undefined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

經過幾天的沉澱,心中慢慢平靜下來

 

雖然回想起依然會流淚,但在新的一年的剛開始,決定要往前看

 

但對於這段感情,我想用文字記錄下來,等我老的時候,這將會是我寶貴的回憶中其中一樣

 

【麵包跟愛情  你會選擇什麼】

 

在幾年前,我會很大聲說:當然是愛情阿,有愛情,其他的都可努力去完成

 

但現在的我,麵包跟愛情在我心理的份量改變了,依然覺得愛情重要,但麵包卻空降第一名

 

人生當中,會遇到很多必須做選擇的時候

 

【如果選擇了什麼  那就必須得放棄些甚麼】

 

很少事情能全部想要的都得到,很少......

 

如果說兩個人有同樣的目標,並且一齊努力,那麼愛情跟麵包或許都能擁有

 

這就如同划船,雙方都努力地做好自己角色,當達到平衡時,雙方都不會受傷

 

反而會享受其中的樂趣而感到幸福

 

但如果一方不努力了,勢必就會使另一方受傷或是辛苦

 

我不認為男生必須要養女生,負擔女生所有開銷

 

但如果男生對未來沒有任何規劃,這會讓我非常得手足無措

 

我們都大了,應該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他對我非常好,好到連家人都感受的到,而我也非常享受這種備受疼愛的感受

 

但現實還是必須去面對,人生不像童話故事,可以隨著作者心裡所想,把所有不好的東西變不見

 

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所謂 【貧賤夫妻百事哀】

 

愛情固然重要,但如果走進婚姻裡,每天必須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開銷的追殺

 

還是依然只有愛情就好了嗎?

 

前面說了,如果雙方都對未來有規劃,並且朝著目標去努力

 

那愛情跟麵包都能擁有,但如果情況不是這樣呢?

 

當現實生活上太多磨擦,愛情也會跟著被消磨殆盡

 

當現實生活一直無法改善,愛情也會跟著走下坡

 

當現實生活每天都在金錢煩惱,愛情也會跟著降溫

 

與其到那時吵鬧、不開心的結束,還不如在雙方還有愛時結束

 

雖然很痛、很難過,但在心理都會有一個位置是為對方留的

 

就讓所有停留在美好的那一刻

 

雖然來愛著,但必須分手

 

undefined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


雖然最近狀況不好,但還是要宣傳一下部落格的抽獎活動

 

更多資訊請上 生活就該如此美好  大熊的部落格

 

部落格還有兩篇在辦抽獎,歡迎大家參加

 

1.詳細資訊請看 【聖誕節】禮物篇

 

時間到2017/1/9

 

2.詳細資訊請看 【高中學力鑑定考試 1】抉擇

 

時間到 高中學力鑑定考試系列最後一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