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天,部落格終於破一萬人次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對大熊我來說卻是非常的具有意義

 

今天就來說說當初為何想開始分享素食

 

其實大熊從小就開始吃素,對於從來沒吃過肉的我來說,我也不會想去觸碰跟肉有關的食物

 

但我是個熱愛旅行的人,覺得人就該多走出去

 

不管事跟朋友聚會,或是接觸大自然都好,就不該常常都待在家

 

但對於一個吃素者來說,如果沒有事先在家先做好功課,常常出門就會面臨找不到素食的窘境

 

在吃東西這麼方便的台灣都這樣了,更何況離開台灣

 

因此就決定要把自己出門時吃到好吃的素食分享給大家知道

 

想讓大家知道說其實素食還是可以做的很好吃

 

接著開始漸漸會出國去玩,結果第一次到日本時,整個傻眼

 

完全沒想到在日本找個素食餐是這麼的困難

 

所以就開啟了分享旅遊行程+素食餐廳

 

想讓大家知道其實吃素的人出門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不用餓著肚子玩

 

而每個行程都是大熊自己跑過的,雖然可能沒有排的很好

 

但一直都有在改進喔~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建議或是鼓勵

 


常常有朋友會問我,為甚麼要送禮物給不認識的人

 

這樣子不只花錢,而且也要花時間去包裝什麼的

 

但我就是喜歡啊~

 

喜歡跟讀者有互動,喜歡跟讀者當朋友,所以很愛送一些個人覺得好用的東西

 

有收過大熊的禮物的讀者都知道,禮物裡都會放一張小卡片

 

是希望收到的人能感受到這份禮物的溫度

 

雖然禮物可能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心意卻是滿分

 

這也是為甚麼會寫部落客的原因之一


當然這篇不免俗的要送禮物啦~~

 

只要在這篇下面留言即可

 

就有機會得到LuLu的面膜一包

 

是大熊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喔~~

 

過過鹽水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2017/05/20抽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
    全站熱搜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