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19.21.10.jpg

是的!正如標題大家所看到的那樣,我懷孕了

 

本來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寫一篇文章,因為網路上比我有懷孕的經驗的人多的

 

但後來想想,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懷孕ㄝ,還是寫篇文章來紀念一下好了

 

免的之後生完還記憶力衰退,然後就甚麼都不記得了

 

而且也只打算生一個就好,小孩真的太麻煩了

 

還記得一開始我的月經晚了一個多月,男友一直叫我去驗,但我總是跟他說不會這麼倒楣啦

 

而且我也有流一點點血,腹部也悶悶痛痛的,一整個就是月經要來的感覺啊

 

但我卻非常的嗜睡,睡到男友還跟我說:我覺得你要調整你下班的心情,才不會覺得一下班就很累想睡覺

 

當下聽到這個話只想往男友的頭扒下去,說這甚麼莫名其妙的話= =+

 

結果晚了快兩個月的時候,我心裡也想說不會吧!!我還這麼年輕,而且我人生才正要開始ㄝ

 

雖然心裡這樣想,但還是硬著頭皮去驗

 

當我看到以下的畫面時,我連澡都沒心情洗了,一度還以為是不是我滑手機滑太久,眼睛不好使了

2017-12-01 19.22.34.jpg

馬上衝出來像揮舞國旗一樣拿著驗孕棒在男友面前甩,大聲的說:這是甚麼!!!是不是買到壞掉的了

 

但男友就好像未卜先知一樣,非常鎮定的說:你看吧!我就說你懷孕了

 

當下超想揍他!到底是從哪裡看出來我懷孕了,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他是故意的

 

雖然他都跟我說我怎麼可能會故意這樣做~~~~

 

接下來就是天人交戰的時候,說我沒有想過要把小孩拿掉那是騙人的

 

畢竟我認為現在以我的情況,根本還沒準備好要當媽媽,或許連我自己想要甚麼都還沒確定好,一下子就晉升媽媽,感覺晴天霹靂

 

後來還是跟男友說我們還是去婦產科驗看看好了,說不定真的是驗孕棒壞掉了

 

但當醫生說恭喜你們囉~要當爸爸媽媽了,我們只能苦笑

 

回想起還不知道懷孕的時候,我還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這都還不打緊,因為更誇張的是我還在公司滑了一跤

 

但是寶寶卻都沒事ㄝ,想到寶寶都這麼努力了,我怎麼可以說放棄

 

當天晚上就跟男友說不然就生下來好了,雖然會有點辛苦,也可能會失去某些東西,不過哪個爸爸媽媽是輕鬆的

 

所以我現在是1+1+1~

2017-12-01 19.18.41.jpg

加上前三個月我都很順利的度過,除了很愛睡以外,完全沒有不舒服

 

當我心裡想說我該不會就是傳說中很適合懷孕的人吧

 

加上我屁股又蠻大的,人家不是都說屁股大比較會生嗎

 

結果一切都在意料之外,滿三個月的那個禮拜開始,我開始瘋狂乾嘔

 

三不五時就好想吐,有時候就很愛吃臭豆腐,有時候一聞到臭豆腐就開始吐,太臭太香的都不喜歡

 

這種朝令夕改的日子到現在我還在過著,實在是個捉摸不定的寶寶

2017-12-01 19.21.38.jpg

不過大家的禮物我還是有記得喔~盡量在聖誕節前夕送到大家手上

 

以上跟大家分享


 更多資訊請上 大熊的蔬食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人生 寶寶
    全站熱搜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