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兒滿四月之後,我就開始陸續幫我兒購置餵食副食品需要的東西

 

加上最近我兒冒出他人生中第一個牙齒,當媽的我更卯起來研究副食品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外出時裝副食品的好幫手à

 

為了之後我兒滿6個月可以帶出去趴趴走的時候依然可以吃到媽媽的愛心

 

當然要選擇輕巧、好清洗、不外漏、外表看起來又有質感的副食品容器

 

畢竟出門在外很麻煩,能多輕便簡單就多輕便簡單

 

其實這個牌子一直是大熊的愛牌,尤其是濕紙巾(之後再介紹給大家

  

 

不論是外表或是內容物,都讓人很安心及信心

 

先來看看收到的包裝吧!

 

沒有過多的包裝,很簡單明瞭

  

 

這次有兩種規格的試用,因為是男寶,所以我選灰色的

 

他還有附一個保冷、保溫的東西

  

 

看到盒子本人了,有刻度可以看,讓媽媽可以清楚知道寶寶一餐吃的量

  

 

透明的盒身,一看就知道內容物是甚麼

 

要不然開開關關的個人覺得對食物不太好

 

接下來要來測試會不會外漏,大熊在盒子裡面裝水倒過來放也不會漏出來喔~

  

   

可以很放心地放在包包裡面東倒西歪

  

   

因為很輕巧,所以放在包包裡面一點也不空間

 

這次準備的是紅蘿蔔泥,雖然每次準備時都會被紅蘿蔔味道得受不了

  

 

但看到我兒吃的這麼起勁,媽媽我在怎麼討厭紅蘿蔔也會弄給我兒的

  

 

以上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