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

 

其實想寫關於這個的心情已經很久了

 

但每次要開始寫之前就會覺得有點難過

 

畢竟那段時間不算輕鬆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只不過是讀書而已,有甚麼壓力

 

但我想說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當下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才會明白

 

這系列大約只有三~四集

 

想跟現在也在準備任何考試的考生說

 

我們一起加油吧~


當我決定踏出這一步時,其實心裡非常的徬徨

 

過去因為健康的關係,不得已必須休息靜養

 

但現在身體比較好了,我也想完成我自己的夢想,也有很多事情想去做,想好好談戀愛......

 

因此拿出勇氣決定離開安穩的生活環境,去面對不可預測的未來

 

當然,身邊的朋友反對的聲音比贊成的聲音多

 

只有一位朋友認同我(以下簡稱甲),在我還是很徬徨的時候

 

甲對我說:我是不知道你出去會怎樣,但一個年輕女生而且個性又外向,你比較適合去接觸人群

 

但對我這種跟外界脫離這麼久的人來說,突然要出去,還真的會手忙腳亂

 

畢竟我才只有國中畢業,出去第一步還是需要先完成學業,而且大學生活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在我不知從何下手的時候,甲說:一定還是有人跟你一樣,一定會有其他方法讓你得到學歷

 

經過我跟甲的努力之後,終於找到有高中學歷鑑定這種考試

 

既然都找到方法了,我也就頭也不回的決定出去闖一闖

 

但離開學校已經有7年多的我,該如何重溫課本上的知識,該如何面對考試........

 


這邊想跟大家玩個遊戲,只要在【高中學力鑑定考試】文章系列每篇都有留言,隨便一句話都可以

 

等到最後一篇文章時,我會送給每篇都有留言的人,只要每篇都有留言就能獲得小禮物喔~

 


更多資訊請上生活就該如此美好  大熊的部落格

 

部落格還有一篇在辦抽獎,歡迎大家參加

 

詳細資訊請看【聖誕節】禮物篇

 

時間到2017/1/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學歷
    全站熱搜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