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02 02.32.39.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我也沒用過的卸妝油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推薦,可是一直都沒機會可以試用看看

 

(因為家裡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如果再買下去感覺就要爆炸了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拿到植村秀火山泥淨白潔顏油的試用小包裝

 

不得不說這真是個火坑,我沒有浮誇,用過之後真的會忍不住的敗一瓶

 

用說的不准,有影片作證

使用的方法就是兩手跟臉都要保持乾燥

 

按壓4下抹全臉,接著乳化

 

乳化的過程非常的重要,如果使用錯誤很容易會讓皮膚長一些粉刺什麼的

 

乳化就是用指腹沾水,然後按摩肌膚(約略2-3)

 

看到不會有乳白色的出現時,再用水沖洗乾淨

 

使用後會發現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臉上彩妝卸的很乾淨

 

而且皮膚不會感到緊繃,因為之前有用過卸妝產品後,皮膚緊到不行

 

這也就算了,還遇過使用後大爆痘的情況,實在是太恐怖了

 

但如果是使用正確的方式來用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不但不會很緊繃,還會覺得皮膚滑滑的,感覺一邊在卸妝,一邊在保養肌膚

 

以上推薦給大家

 

附上購買連結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本篇一樣有送小禮物喔~

 

只要完成以下動作,就可參加抽獎囉~

 

【參加辦法】

 

1.按讚+分享本篇文章到自己的臉書上(要記得設公開)

 

2.回來這篇粉絲團動態留言 http://ppt.cc/EcJNb

 

 

記得幫我標記一位朋友

 

留言範例:@XXX+看完文章的想法

 

(一定要留言,要不然我無法通知你中獎,之前的中獎人都沒來領小禮物)

 

完成以上2個步驟就可參加抽獎囉~

 

要確實完成步驟喔~少一個就不能參加抽獎了~

 

時間到2017/6/20

 

獎品是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得獎者

恭喜你獲得小禮物喔~麻煩私訊粉絲團四項資訊 
1.小禮物:白泡泡淨化面膜
2.姓名 
3.電話 
4.郵遞區號+地址 
謝謝你喔~
(獎項保留7天)


 更多資訊請上 大熊的食生活

arrow
arrow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