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356556.jpg

#本篇為自費體驗文#

 

自從生了寶寶後,便開始瘋狂的搜尋讓寶寶可以比較安定的育兒小物

 

前陣子是找讓我兒晚上可以睡覺的育兒小物

 

這陣子則是找可以延長讓我兒自己躺著玩耍的育兒小物

 

但事實證明,最有用的還是媽媽跟爸爸的懷抱(有時候還不要爸爸抱)

 

只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育兒是丟一個玩具讓他自己研究,媽媽育兒則是猶如彩衣娛親一般使盡渾身解數讓寶寶開心

 

但是上這麼多育兒小物,如果每個都買來讓我兒是看看他是否願意賞臉,那豈不是太浪費錢了

 

於是大熊找到一家可以用租的店,不管是安撫椅,還是手推車,或是寶寶玩具,都可以用租的

 

不僅讓寶寶可以嘗試不同的新事物外,也可以幫爸爸媽媽省荷包

 

這次我租的是費雪的安撫椅,其實一開始本來是想直接用買的

 

但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還是先租來試看看水溫

 

我想大家對組裝的過成應該沒甚麼興趣,畢竟最重要的是效果到底好不好

 

所以大熊就直接省略組裝過程,直接來看我兒到底愛不愛

 

一躺上去我兒似乎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還算是乖乖的,也很好奇東看西看(四隻腳都立起來)

S__21356551.jpg

S__21356561.jpg

接著不到五分鐘,我兒便失去耐心了

 

於是我就改成後面兩隻立起來,前面不立

S__21356548.jpg

這樣子依然維持讀到五分鐘,最後只好放大絕招,兩邊都不立

S__21356547.jpg

 

這樣有個好處,可以用腳踩著輕輕讓寶寶上下搖,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這個功能,因為寶寶腦部還沒發育好,太大力的上下搖對寶寶來說不太好

 

但有時候我們又很難控制力道,所以這個搖來要去的功能直接被我捨去

 

最後,只好開啟拍拍功能

S__21356554.jpg

不過我兒似乎不愛,馬上出現{這是什麼東西}的表情

 

不過他不愛也是情有可原,因為他震動的速度個人覺得有點太快了,跟人工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順便看看側邊,頭的部分有一塊硬的塑膠板做支撐

S__21356558.jpg

他還有附一個可以給寶寶抓的玩具可以插愛上面,但我兒現在還不太會抓,所以我就沒裝上去了

 

S__21356559.jpg

最後總結

 

我兒在上面不到十分鐘就失去耐心了,還是比較喜歡媽媽的懷抱

 

安撫椅頂多就10-15分鐘,剛好是可以吃完一頓飯的時間

 

是的,自從當媽媽後,假日吃飯常常都是狼吞虎嚥,細嚼慢嚥是甚麼,能吃嗎?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附上租借的網站連結ECO媽咪

 

他們家的租借服務我還蠻放心的,寶寶剛出生時已經租過一次嬰兒床,很乾淨

 

這次租安撫椅,送來時安撫椅的坐墊還有剛洗過的清香

 

以上推薦給大家

 

另外粉絲團有抽獎活動喔~!快到這篇文章參加吧~

 

是小獅王的奶嘴跟其他不同牌子的溢乳墊

 

 更多資訊請上 大熊的蔬食生活

 

 

 

 

 

arrow
arrow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