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打在這邊你看不到

或許我打的對你不痛不癢

或許你看我不爽很久ㄌ

或許我是你眼中釘

但是

我要告訴你

我看你也很不爽

想你這樣的人

真是...........

你可以用別種方法來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用這樣的方法來得到

你自己也不想成為做作女ㄅ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

不要再做讓你會後悔的事情ㄌ

我是真的希望

雖然我討厭你

但是我不希望你跟某某人一樣

像你這樣心機重ㄉ人

想必也不想要落到跟他一樣ㄉ下場ㄅ





大熊真誠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