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我被保護的太好了

或許是我太年輕了

或許我是個長不大的人 所以才會這樣的天真

本來以為

我到的是一個善良的地方

但是

直到有一天

我到達目的地時

卻是讓我徹底的顛覆我天真的思想

天真的我

以為那只有好人

沒有壞人

但是我徹徹底底的錯ㄌ

那 形形色色的人太多了

我突然的頓悟

要在現在這樣的環境生存

則必須要隨時小心謹鎮

如履薄冰

這樣的日子

讓我覺得好累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好累

我不想歡這樣的感覺

或許

歲月會讓人改變

但是

想想年幼時

騎著木馬的快樂

那才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樣的環境

不得不讓我想起從前

開開心心的從前

現在的我

還有選擇的機會嗎

還是

這是我咎由自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