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過端午節

和朋友走在路上時

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影子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勒

當他向我走過來時

我就確定了

我遇到了我最不想遇到的人

真是....

但是

我真是人太好了

基於作朋友的原則

我決定陪他去淡水

真是.......

也和他去拍貼ㄌ

雖然之前想和他去拍

但是現在的我

卻不想了

回家的路上

他陪我

就好像以後再也不見面了

為什麼

要當我確定一件事了之後

你才決定要離開我

我現在

不想和你拍了










可以嗎???












還來的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