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唉呀~唉呀~沒想到才多大歲數就開始回憶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哆啦A夢展終於來啦^ ^(偶爾當個小孩子也不錯)

一直以來都好喜歡哆啦A夢他肚子的神奇百寶袋

每次只要大雄一哭 哆啦A夢就會從他的肚子裡拿出道具出來  幫助他化險為夷

雖然是卡通 但是做個夢也不錯呀(所以就一直吵鬧的要我弟陪我去 這樣就可以很大聲說 我是陪我弟來的雖然是我自己愛看= =)


這次的展覽除了有101隻1:1造型哆啦A夢




還有時光機(真希望可以回到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

以及大雄房間的抽屜  聽技安在公園開演唱會  還有秘密道具區(像是竹蜻蜓丫...)

只是人太多 發懶  所以就沒去排隊照相了

更可愛的是  還有靜香跟大雄結婚的場景

偷偷說一聲  有一天我發現我爸唱歌其實跟胖虎還是有點像ㄝ

外頭還有許願卡




不過當天阿葉已經衝衝衝~九點半就到了

結果就已經好多人了= =

所以要去的朋友還是早些去

因為越晚越多人呀

雖然說門票不是說很便宜

但是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哆啦A夢  算是還蠻值得的

唯一就是 因為它的排列方式是兩排

所以要跟後面的哆啦A夢拍照就顯的有點難度

而且場地真的有點太小了@@!

最後附上網址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storypage_04.php?id=115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呦

大家如果喜愛 記得幫我推+讚喔~

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